夜目

账号为啾咪文学官方,账号下内容版权归属啾咪文学。首发公Z号:夜目

我的丈夫是“药娘”

在朋友们的起哄下,我笨拙的和陈宇喝了一杯交杯酒,羞羞怯怯地秀了一把恩爱。

我根本没有留意到,他的朋友们眼中集体流露出的怪异之色。

 

【1】

女人千万不要在老公的朋友面前秀恩爱,不然在他们眼里你就是个笑话。

因为他们都知道一个只有你不知道的秘密。

我和陈宇是相亲认识的。

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就觉得陈宇是个特别完美的人。

完美到什么程度呢?

五官精致、身材挺拔、才情兼备、知冷知热、双商在线……总之,一切美好的词用到他身上都不过分。

更重要的是,他能迷倒万千少女,偏偏只钟情于我。

我是个深受传统思想影响的女孩子,在我的认知里,女孩子的第一次就应该在新婚夜,留给那个和自己共度余生的人。

要是换做别的男孩,一定会觉得我是个怪咖,可是陈宇不一样,在这方面,他居然和我保持着高度的默契。

所以,当他深情款款向我告白时,我藏匿已久的少女心怦然而动,我们顺其自然谈起了恋爱。

和陈宇在一起的时候,空气中都弥漫着棉花糖的味道。

 

 

【2】

确定关系后,我提出要见见陈宇的朋友。

他是这样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的:

“我家林妹妹初来乍到,以后请多多关照哦!”

这甜甜腻腻的开场白深得我心。

在朋友们的起哄下,我笨拙的和陈宇喝了一杯交杯酒,羞羞怯怯地秀了一把恩爱。

我根本没有留意到,他的朋友们眼中集体流露出的怪异之色。

“陈宇,你就这样被林妹妹降服了?”

“我心甘情愿为林妹妹画地为牢。”陈宇脸红了。

这样的话,让我觉得在他朋友面前挣足了面子。

谁不想自己在另一半的朋友眼里是个特别的存在呢? 

不过陈宇的朋友倒是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我问他:“陈宇,你的朋友们怎么都看起来怪怪的?”

陈宇逐渐收起脸上的一抹浅笑,反问我:“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因为我总觉得,他身边的朋友不多,且大多都是异性,仅有的几个同性朋友嘛,怎么看都觉得阴柔并济阳气不足。

管他呢,想到陈宇主动在朋友面前宣誓我的重要位置,我就觉得甜蜜。

他能一丝不苟地为我剥虾,能轻轻柔柔地为我拭去嘴角残留的饭渍,也能放下男孩子的小傲娇去为我买卫生巾。

这就够了。

 

 

【3】

很快我们就开始谈婚论嫁了。

陈宇家境富足,爸爸在我们当地经营着一家知名房企,妈妈在丈夫事业稳定后安安心心做起了家庭主妇。

丰厚的彩礼满足了我爸妈小小的虚荣心,更是在亲朋好友面前风风光光地炫耀了一把。

怕是这个城市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林可欣嫁给了大款——的儿子!

我家虽然条件也不错,但还是和陈家差了一大截。

为了奠定我在婆家的地位,我爸妈也大大方方地给我准备了相应的陪嫁。

陈宇连看都没看一眼,就把这些礼金悉数收了起来,说留着以后给林妹妹买礼物。

我本来心里多少有点不舒服,但想到我们已经是夫妻了,他的就是我的,便很快释然。

然而新婚夜,想象中的翻云覆雨颠鸾倒凤并没有到来。

陈宇说今天折腾了一天,实在太累了,再加上他喝了好多酒,身体有些不舒服,仅仅拥抱了一下就留给我一个背影。

很快,耳边便响起他均匀的酣睡声。

天知道为了这一天,我还偷偷看了许多岛国小电影,做足了心理建设。

可是此刻,原本的那些小紧张小期待,都被陈宇一句不咸不淡的话击了个粉碎。

我在郁闷中度过了新婚夜。

接下来一连几天都是如此。

他不是状态不好,就是出去应酬。

更可气的是,连我大姨妈也来凑热闹。

于是那事儿就拖了下来。

 

 

【4】

结婚没多久,婆婆就开始旁敲侧击催我们生孩子。

我有苦难言,我和陈宇还没有同房,我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呢,怎么可能生出孩子来。

可是这些怎么好意思跟婆婆开口,我每次都支支吾吾地敷衍过去。

还好婆婆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。

我开始明示暗示陈宇,并偷学了一些催情的小技巧,甚至放下女孩的娇羞百般挑逗他。

当我穿着性感的情趣内衣向他款款走去时,在陈宇的眼神中看到的居然不是情欲,而是不安。

他甚至不敢直视我的眼睛。

挑战失败,我的自尊碎了一地。

陈宇见我羞愤到哭泣,语无伦次地说,他一直以为我还没有准备好,所以才不敢碰我。

还说我在他心中就像仙子般圣洁,不敢轻易亵渎,让我给他点时间。

他的回答令我很感动,我想他一定是疼我惜我,才这样对待我的。

我暗暗发誓,一定要做一个好妻子。

 

 

【5】

终于有一天,陈宇在朋友圈宣告:从今天起,戒烟戒酒,积极造人,朋友们勿扰!

其实陈宇基本上没有酒瘾,我也从来没见过他抽烟,不过他能如此认真对待,我想一定是足够重视我吧!

那一夜,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我终于尝到了人生第一次。

只是没想到,这一次成了我们俩之间唯一的一次。

事后,我把头埋在陈宇并不健壮的怀抱里,想要继续与他温存时,他却下意识地躲开了。

接着,他去卫生间洗了很长时间的澡,我都快睡着了他才出来。

第二天一大早,陈宇跟我说,爸爸在外地有个项目,要他过去盯着。

我依依不舍地送他离开。

接下来的一个月,大姨妈没有如期而至,我忐忑不安地测试了一下:两道杠。

我中奖了!

公公婆婆喜出望外,让我赶紧把工作辞了在家养胎。

还买来最高档的补品,把我当皇太后一样供起来,照顾得无微不至。

陈宇听到我怀孕的消息,连夜开车从外地赶回来。

他激动地看着我的肚子,嘴里喃喃着终于成了。

看着大家高兴,我也很开心,别人求之不得的东西,我却能一击即中,这中奖几率不是一般的大。

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,才会如此幸运。

 

 

【6】

可是好景不长,怀孕不到三个月的时候,我意外流产了。

一家人都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。

婆婆红着眼睛安慰我,说也许这个宝宝和我们家没缘分,让我好好把身体养好,再生一个健康的宝宝。

可是陈宇的反应却很奇怪,他觉得既然宝宝在我的肚子里,我就应该为宝宝的安全负责任。

他气急败坏地跳着脚,“你怎么能那么不小心!连个孩子都保护不好。你根本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……”

婆婆脸色一变,赶紧大声喝止他,“你给我闭嘴,你难过,可欣比你更难过。”

陈宇这才慢慢冷静下来,不情不愿地向我道了歉。

我很感激婆婆为我解围,同时也很委屈,很内疚,经常以泪洗面。

出了小月子,到医院复查的时候,我特意咨询了医生流产的原因。

医生说原因很复杂,不过但凡前三个月流产的,大多都是胚胎质量不好,这是优胜劣汰的结果,不要有心理负担。

得知我之前没做过婚检,医生建议我们夫妻二人做一次全面的生殖检查。

我当时就让医生开了单子,做了一些项目。

回家后,我让陈宇也去做个常规检查,陈宇不大高兴地同意了。

 

 

【7】

陈宇的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,精子活性很低,并且畸形率达到了98%以上。

也就是说,我们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,自然受孕的可能性太小了,并且很容易形成习惯性流产,搞垮我的身体。

陈宇抱着我,满脸歉意:“老婆,对不起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那一刻,我泪水哗哗直流,不知道是洗清冤屈的喜悦,还是被陈宇的浓情蜜意所感化。

接着他提出来:“我们去做试管婴儿吧!”

我一时还接受不了,我周围有做试管婴儿的,据说过程很痛苦,还不一定能一次成功。

但是谁叫我爱陈宇呢,为了他,我什么都愿意尝试。

我们很快开启了试管婴儿计划。

常规查体、促排卵、检测激素、取卵、移植……

尤其是取卵的时候,我一个人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感受着长长的穿刺针带来的疼痛,心中想着,坚持住,一定要为陈宇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。

半个月后的抽血检查,显示我怀孕了,只是孕酮有点低,情况不太妙。

果然很不幸,胚胎在40多天的时候生化了。

第一次试管宣告失败。

 

 

【8】

这次流产,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夫妻关系。

我很明显地感觉到,陈宇看我的时候,眼睛里充满了失望。

我说没关系,我们还年轻,还可以再做,可是陈宇却似乎在躲避我。

也许陈宇心中一直有种对孩子的执念吧!尽管我不知道这种执念从何而来。

直到有一天,我提前从娘家回来,正要上楼的时候,无意中听到了婆婆质问陈宇的声音。

婆婆:“怎么又没钱了?你们结婚的时候收了那么多礼金,都花到哪儿去了?”

陈宇:“妈,你又不是不知道,现在这钱真不经花,就那点钱,早被我和可欣花完了。”

天地良心,我爸妈可是给了30万哪!还有其他亲朋好友的。我连一分钱都没见到,怎么就花完了。

婆婆:“上次外地那个项目,你就不该主动要求去。你爸都安排给了刘经理,让你好好在家陪着可欣的,唉,也许这就是天意吧!”

“小宇,你告诉妈妈,是不是又跟那些人鬼混在一起了?”

“小宇,你都已经结婚了,要好好对可欣,让她赶紧为咱们家生个宝宝啊!”

接下来陈宇没说话,一直在保持沉默。

那些人是谁?还有和谁鬼混?

我心里犯起了嘀咕。

我猜婆婆说的应该是他周围那几个阴阳怪气的女装大佬吧!

不过这些人除了服饰怪异,倒不像是能干什么坏事儿的人。

还没等我琢磨明白,陈宇居然干了一件让我大为尴尬的事情。他把欧式婚床上的螺丝卸掉了几个,这样一来,我们躺到床上,便能听到床晃动的声音。

我几次提醒他,婆婆就住在我们楼下,这样好像我们天天都在干嘛似的。

陈宇说没关系,就是让他们听的,听到了他们才放心。

并且平时在餐桌上,陈宇还有意无意说最近工作太辛苦,肾都透支了之类的话,让婆婆多做些补身子的菜品给我们吃。

婆婆听了眉开眼笑,说这才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。

我臊得脸上一阵阵发烧。

关键是我们什么都没干啊。

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 

 

【9】

心里一直有事儿,我感觉最近精神都不大集中了。

我最喜欢的两件蕾丝内衣,接连都找不到了。

我问陈宇有没有看到,他却说丢了就丢了,想要的话他再给我买就是了。

我怀疑是流产之后记忆力下降了,说不定哪天它们就自己蹦出来了呢。

陈宇依旧早出晚归,有时候还要应酬到大半夜。

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些什么,只说是生意上的事,让我不要过问。

一天半夜,陈宇回来很晚,他以为我睡着了,把手机扔到床头,就去洗澡了。

他的手机屏幕一直在闪,我按耐不住好奇心,趁机偷看了他的聊天记录。

还没看到一半,我觉得我的世界已经崩塌了。

他们的聊天内容,像一个炸雷,正好砸在我头上。

陈宇居然在一个“药娘”群里,那个群主,是卖各种变性药的。

原来陈宇从青春期开始,一直在服用变性药,中间断过几年,工作之后就又开始了。

他最后一次买药的日期是我们结婚前一周。

他在群里说:“她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,并且足够爱我,一定能骗过去的。”

“精液化验单?当然是我伪造的,还好跟你们学到了,我是真不想跟一个女人做那事,只好委屈她做试管婴儿了。”

“能骗多久是多久吧,先让她把孩子生了,给父母一个交代。之后再跟她坦白,给她一笔钱,反正孩子也有了,她要想离婚就随她去吧。”

他还说自己的“宝贝们”都藏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,那里是他的秘密花园。

还有朋友圈那条关于宣布造人的心情,原来只对我一个人可见。

我现在才明白,为什么他条件那么好,却对身边的莺莺燕燕视而不见?为什么他的同性朋友一个个阳气不足偏爱女装?

他们都知道,他是一个“药娘”,他以后是要当女人的。

唯独瞒着我。

也许我只是他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和谈资而已。

第二天,我在储藏室的角落里发现了陈宇私藏的变性药,里面还有许多女装和女士内衣。

我丢失的那两件内衣,就在其中。

想象着陈宇每天服完变性药,化上精致的妆容,再穿上女装和高跟鞋,在储藏室的镜子前孤芳自赏的一幕,我觉得恶心。

 

 

【10】

我把这些内容全部都拍了下来,拿着去问陈宇。

陈宇先是吃了一惊,脸色忽然变得煞白,接着浑身散发出一种被人窥见小秘密的癫狂。

他歇斯底里冲我喊:“林可欣,亏我那么信任你,你为什么要偷窥我的隐私?”

我第一次气势汹汹怼他:“陈宇,你打算骗我到什么时候?骗到我生完宝宝为止吗?我怎么也没想到,你是这么一个卑鄙无耻的人。”

陈宇脸上现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。

他跟我坦白了。

在青春期的时候,他爸妈因为忙于生意,除了给他钱之外,基本十天半月见不到一次面。就是在那时,他由于好奇,对青春进行探索的时候,歪打误撞进入了一个“药娘”群里。

自从接触到这些东西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他们更喜欢称药为“糖”,似乎这样就能缓解药物和人生的苦味。

而在青春期吃糖,则能获得最大的药效。

爸妈给他的钱很充足,他在买药这件事上从来不会手软。

后来婆婆专职回家照顾他,很快发现了他的秘密。

婆婆跟他沟通的时候,采取了强制手段,迫使他退出了那个群,导致他心理逆反,差点抑郁,然后找了心理医生对他进行疏导。

可是那时候已经晚了,陈宇已经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个女人了。

成年以后,没有了母亲的限制,他再一次进了“药娘”群。

但是他心理不够强大,受不了外界的目光,所以决定先结婚生子,再慢慢实施自己的“变性计划”。

我哭着问他:“为什么会选中我?”

陈宇如实相告:“因为你单纯,生活圈子干净。”

好可怕的理由。

 

 

【11】

我提出了离婚,陈宇跪下来求我,让我帮他生个孩子。

婆婆甚至说,只要我肯生下陈宇的孩子,就把现在住的别墅给我,再给我一大笔钱。

我严词拒绝了。

因为我不是代孕的工具,我只想找一个心意相通的人共度余生而已。

在这场婚姻中我已经被折磨得伤痕累累了。

老天爷还算公平,宁愿让我流产两次,都不肯因为一个孩子把我们栓在一起。

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吧!

对未来,对爱情,我仍旧心怀期待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2506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