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目

账号为啾咪文学官方,账号下内容版权归属啾咪文学。首发公Z号:夜目

男友不光骗她,还把她变成了赚钱的工具

彤彤静静地听他说完了悲惨的过去,有一瞬间还对他产生了同情,但谁同情她?

 

【1】

她叫彤彤,最早是跳拉丁舞的。

后来成了一位拉丁舞老师,也当过某拉丁舞大赛的评委。

彤彤算是我认识的人里,最漂亮的一个,五官小巧秀气、身材纤细,因为常年练舞蹈,体态气质都极好。

彤彤是个自信开朗的女孩,平时很爱笑,笑起来妩媚,眼神很撩。

单看外形,是个小妖精。

女人嫉妒,男人欲罢不能的那种。

在一次舞蹈大赛中,她认识了一位男评委,叫少枫。少枫很帅,也有钱。

她当然看上的不是对方的钱,因为她自己经济能力很强,平时开着小奔驰,穿着香奈儿,背着古琦,想要什么自己可以挣钱买。

所以她看上的,是他的人品,他的体贴,他的才华……种种种种,反正和钱没关系。

而两人又是同一个圈子里的,所谓志同道合,郎才女貌,彼此吸引也再正常不过。

很快,两人恋爱,订婚,少枫拿来几十万的彩礼,再之后两人领证,没办婚礼,直接去度了蜜月。

再后来,她搬进少枫的豪宅,三层独栋大house,有一个疼她的婆婆,天天不重样的做一大桌美食。

但她这婚结得还是有点草率,几乎算是闪婚。

她当时告诉我们这个消息的时候,还套用一句歌词,自我调侃说:“我的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。”

龙卷风其实是很可怕的,来得猛烈,去得也快,只留一个烂摊子给你。

而后来发生的事情,竟意外印证了她这句“龙卷风”的比喻,多少有点一语成谶。

 

 

【2】 

我发现彤彤不对劲,其实是从她结婚两个月之后。

以前她很爱发微博和朋友圈,但不知道哪天开始,就不发了,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才发现她已经沉默了两个多月。

之后整整一年,她都是沉寂状态,也极少和我联系。

一年后,她忽然又出现,我才知道,在过去的一年里,她患上重度抑郁,试图自杀多次。

而这一切,都和那个叫少枫的男人有关。

彤彤的婚姻开始出现什么原因?为什么他们要瞒着她?

彤彤找了个机会,试探问婆婆问题,其实是从蜜月开始的。

蜜月他们是在国内玩了一圈,在乌镇,彤彤看上一款玉镯子,很喜欢,做工也精巧,便给婆婆买了回去,花了好几万。

回来送给婆婆,婆婆也喜欢,然而两天后的早上,她亲眼看见婆婆把镯子连带着包装盒交给少枫,之后少枫去上班,彤彤没来及问。

是镯子坏了?让少枫拿去修补?还是,是不喜欢那玉镯子么,怎么也不见妈妈戴。

婆婆说,太贵重,就先收起来了,平时做饭也不方便。

婆婆显然在撒谎,但彤彤还没往坏处想,她尽可能地去猜测这里面的原委。

可能是婆婆不小心弄坏了镯子,不好意思跟她说,就让少枫拿去给修一修,因为玉镯子断了的话,其实也可以镶金重新连起来。

这事儿算是个小疙瘩,但还不至于让彤彤怀疑什么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,才让彤彤震惊。

那是一个周六,彤彤在街上遇到婆婆,看到她拎着蔬菜和现杀的鱼,走进了一个老旧小区。

婚后,婆婆一直和小两口同住,但每周六都不在家,晚上也在外住,说是去找好姐妹搓麻将去。

这显然不是去搓麻将了。

最重要的是,婆婆身边跟着一个小男孩,叫她奶奶!

关于少枫的家庭情况,彤彤所知道的是,他父亲早逝,母亲没有再婚,只有少枫一个儿子,所以母亲一直跟着他们小两口住。

关于少枫的亲戚,彤彤也没有见过,只知道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过世了,少枫和叔叔舅舅们也都不来往。

那这个小孩子是谁的儿子?

彤彤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,这可能是少枫的私生子。

她当即追上婆婆,问清了原委,简直震惊了。

原来,这个被彤彤当作婆婆的女人,并不是少枫的亲妈,只是他家保姆,每周六周日,保姆是回去跟自家人团聚去了。

所以那镯子其实是保姆还给了少枫,而少枫也已经把镯子卖掉了。

 

 

【3】  

彤彤直接去问少枫,为什么要拿这种事骗他。

少枫见她已经知道,也就坦然承认。

他说自己从小父母双亡,算命的说他命苦,他怕丈母娘和老丈人介意,所以才用了个假妈,而且这位保姆在他身边多年,有感情,跟亲妈一样。

解释完,少枫就把卖镯子的钱还给了彤彤。

彤彤打消了疑虑,只是心里闪过一个念头,如果她一直不知道真相,那卖镯子的几万块,是不是少枫就不给她了?那是她用自己的钱买的,不是两人的共同财产。

不过这想法一冒出来,就被她打消了。

她满心相信也爱着少枫,不愿意用恶意揣测他。

但很快,彤彤就发现,少枫还骗了她另一件事。

关于他那栋三层独栋的大house。

这天,少枫突然说要搬家,搬去另一高档公寓,200平米的复式,也很不错。

搬家原因是这边离两人工作地点太远,上下班不方便。

彤彤本来也不喜欢住这么偏,加上在这个大房子里确实住着不那么适应,所以少枫一提出来,她就答应了。

彤彤搬过去后,发现自己落了东西在别墅阁楼里,就独自回来取。

来到别墅前,却看到有个穿着西装,戴着某房产中介工牌的男人正从房子里出来,同行的还有打扮入时的一家三口,以及一位穿休闲西装的中年男人。

他们正在谈论房子的售价问题,听起来一家三口是买主,穿西装的中年人是卖家。

彤彤从来不知道,少枫要卖这个房子,而且她也不认识这中年男人。

一家三口走后,彤彤就上前问中介和那中年男人,这房子是在卖么?

中年男人笑着说:是在售卖,您有兴趣?可以进来看看。

彤彤问:“您是户主?”

中年男人答:“是啊。我刚从国外回来,这不打算把这边房产卖一卖,以后就全家移民,不回来了。”

“这房子一直是您的?”

彤彤的问题,似乎让中年男人有点疑惑,他很坦然地说:“当然是我的啦,不然我怎么有权利卖它呢?”

说完中年男人哈哈一笑,彤彤笑不出来。

婚前财产没有公正,少枫的房产证,彤彤也没有看过,因为她相信他,而且也不在乎房子什么的,彤彤从没想过,这套豪宅不是少枫的。

“您之前出租过这房子吧?”她试探地问。

“是啊,不过房子使用的痕迹并不多,还是很新的。”中年男人自始至终把彤彤当成了对房子感兴趣的买主。

而彤彤也才知道,少枫不过是个租户。

 

 

【4】  

彤彤回到家后,就把这事儿挑明了,妈是租来的,房子也是租来的,还是有什么是租的?

少枫很是沮丧,低着头说:“没有别的了,我没房子,怕你嫌弃,才骗了你。你如果介意,我们可以去离婚。”

他这么一说,彤彤反而没了脾气。

“在你眼里,我是这样的女人?我不在乎你有没有别墅,关键是,你骗了我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少枫看起来很受伤,哽咽道,“在你面前,我很自卑,所以我才想租个大房子,觉得这才能配的上你,才是你该过的生活。彤彤,你放心,只要我能租的起这些房子,就早晚能真的买一套给你!”

彤彤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只是突然觉得,少枫有很多她不了解的地方。

但两人既然已经开诚布公,她也没有再纠结此事,只希望少枫以后不要再欺骗她了。

房子的事情,就这么过去了。

平静的日子还没过一个月,少枫小心翼翼隐藏的过去,又悄悄地溜了出来。

那天少枫喝醉了,回来倒床就睡。

他的手机屏幕闪了两次,彤彤帮他脱了衣服,顺便就看了一眼,这一看可不要紧,看出了一段暧昧关系。

那是一个女人发来的微信,内容是:睡不着,好想你,想让你……(省略号里的内容太过火,写出来就违规)

彤彤没有查男人手机的习惯,也没有他手机密码,好在这手机可以指纹解锁,就拿着少枫的手指,解开了屏幕锁,然后看到完整的聊天记录。

女人的备注名是‘花姐’,内容如下:

花姐:我已经和我老公离婚了,咱们复合吧!

少枫:我结婚了……

花姐:从良了?

少枫发了个捂脸笑的表情,说:反正不做了。

花姐:一个月给你40万

少枫:……

花姐:你考虑考虑吧~你是我遇到的最懂女人心的,我还是最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

(配了个脸红害羞的表情)

少枫:姐啊,我这喝酒呢,咱们回头再说吧。

花姐:你不一定离婚,反正我也不是天天有空,每个月你抽出四五天陪我就成。

花姐:考虑好了么?真喝酒假喝酒呢?

……

彤彤看着床上的男人,他五官英俊,身高体长,走到外面,说他是名模也有人信。

而且他又贴心,又有才华,连床上功夫也好……

只是,彤彤从来没有想过,他曾被富婆包养过,或者说,他曾是个……鸭!

更重要的是,他显然被那四十万给诱惑到了,不然也不会说出“回头再说”这样的话。

 

 

【5】

彤彤被深深的恶心到了,也伤心,也愤怒啊,气自己眼瞎。

但还没有被气到失去理智。

彤彤先把聊天记录截屏,发到自己手机上,留作证据。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吗?

在小说和电视剧里,也许是的。

但用彤彤的话说,小说和电视剧都有套路,但生活他妈的是不讲规矩的。

彤彤截完屏,顺便查了下他过往的聊天记录,看看他结婚后,是否还和别的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。

就在她翻看这些聊天记录的过程中,她发现,少枫一直和一个男人保持着联系,这个男人不定期给他转账,少则三五千,多则两三万。

而他们交易的,正是一些激|情视频,那些视频并没有通过微信直接传播,大概是私下交易了,但通过他们聊天的只言片语,彤彤能判断出来,他们交易的内容,以及……她就是视频的女主角。

也就是说,从她第一次和少枫发生关系,就被录了像,然后卖给了黄色网站。

彤彤通过查少枫的网页浏览记录,看到了网站上的内容,看到了她自己。

发现小片片的女主角变成自己,是什么感觉?

彤彤说,她当时有一瞬间脑子空白,发晕,心脏剧痛,缓了一会儿才稍微能正常呼吸了。

她大概看了少枫的更新,每月都有。

视频里的她,被贴上了什么富家千金,什么少妇,什么舞者的标签,各种污言秽语和暴露的封面,而拍摄背景是他们的奢华豪宅,并且热度很高。

其实她早就发现少枫有给她录像的习惯,但从来没录过激情视频,只是偶尔拍一拍她在屋里冲他笑,或者即兴给他跳一段舞。

彤彤以为那是一种欣赏,一种情趣。

却没想到,那些片段加上他偷拍的内容,剪辑到一起,就成了一部部小电影,毫无违和感,就像她心甘情愿录制的。

彤彤拿着少枫的手机去了派出所。

事情发展到这一步,少枫对她已经不是欺骗和出轨这么单纯,而是犯罪了。

彤彤伤心,却够果断,所以没有犹豫,直接选择了报警。

再之后,证据确凿,少枫入狱。

少枫确实是个牛郎,从良后,去做了舞蹈老师,在和彤彤恋爱后,他发现了新的商机,便是偷拍和彤彤的激情视频卖给色情网站。

本来他没想结婚,料想娶到彤彤得送不少彩礼,而他手头也不宽裕。

但彤彤的思想是,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。

恰逢那时候他通过卖彤彤的视频赚了一笔,为了更长久地拍摄和挣钱,于是他就用那些钱,加上借来的十万当做彩礼,把彤彤娶进了他租来的豪宅,继续拍摄视频赚钱,而为了掩盖自己的过去,他还租了个妈。

他入狱后,彤彤去看过他一次。

那时候,彤彤已经是重度抑郁了,想到曾经被万人观摩,她就想死。

从厌恶少枫,到厌恶世界,然后陷入了自我厌弃。

在她的内心深处,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。

少枫对她,是否自始至终都是利用,他有过一丁半点的真心么?

如果没有,她就当自己的一腔情意喂了狗,如果有,她也能获得一些释怀。

是在这种想法的促使下,她去看了少枫。

彤彤问他:“我们的婚姻和爱情,还有在一起的那些美好回忆,都是假的吗?你对我真的一点真心都没有么?”

少枫说:“我挺喜欢你的,但我更喜欢钱,你这样的小公主,没体会过没钱的痛苦,你肯定想不到,我的第一次给了一个男人吧?那时候我只是为了吃口饱饭……”

彤彤静静地听他说完了悲惨的过去,有一瞬间还对他产生了同情,但谁同情她?

他不过是在为自己的罪行,找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罢了。

“你早就能吃饱饭了,你对我做的这些事,不是因为你缺钱,是因为你选择了卑鄙,因为你是个贪得无厌的人渣。”

从那之后,彤彤再也没去看过他,以后也不会再见这个人。

如今,彤彤的抑郁症已经通过药物治疗基本痊愈。

这段经历,是她一辈子的伤,就算痊愈,也会永远留在心底。

但她说不会再轻生了,因为不想因为一个卑鄙小人,放弃宝贵的生命,和美好的人间万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